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商讯 > 文章正文

土耳其封锁俄卫星网 遭美俄与西方集体围攻

作者:武警河南洛阳红丝带网 来源:www.027fck.com 未知发布时间:2018-05-03 18:20:50
土耳其封锁俄卫星网 遭美俄与西方集体围攻 第1页 :土耳其封锁俄卫星网 [提要]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土耳其安卡拉省一法院16日批准了土耳其电信管理局封锁本国境内一系列网站的决定,其中包括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网站。这一决定不仅遭到俄罗斯的反对,也引发西方人权组织批评,甚至一直支持土耳其的美国务院也呼吁土政府“尊重言论自由”。   外媒称,为了在全世界对抗所谓的西方侵略性宣传,俄罗斯10日推出了一个拥有数百名海外记者的国有媒体机构“卫星”新闻通讯社(Sputnik)。保守派电视节目主持人基谢廖夫说:“我们将提供另一种对世界的解读。世界存在这种需求。”他是“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社长。图为“卫星”新闻通讯社成立现场。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土耳其安卡拉省一法院16日批准了土耳其电信管理局封锁本国境内一系列网站的决定,其中包括俄罗斯“卫星”新闻通讯社网站。这一决定不仅遭到俄罗斯的反对,也引发西方人权组织批评,甚至一直支持土耳其的美国务院也呼吁土政府“尊重言论自由”。      据俄罗斯《观点报》17日报道,此次被封锁的除俄罗斯卫星网外,还有推特的一系列博客。土耳其电信管理局称,上述网站没有删除涉嫌含有恐怖主义宣传内容的记录和鼓励暴力与犯罪的文章,这对土耳其的社会秩序和国家安全构成威胁。   对于土耳其法院的裁定,俄卫星网土耳其站主编图拉尔?克里莫夫称,“我们从土耳其媒体获悉法院的裁决,但我们没有收到法院的任何文件。土耳其电信管理局拒绝告知我们有关庭审时间和地点的信息,因此我们的代表没有出席庭审。目前我们正在与律师就下一步行动进行磋商。”   延伸阅读:   俄外交部网站再遭黑客攻击 或与克里米亚有关   美媒:俄乌网络大战空前激烈 俄大量网站瘫痪 第2页 :遭美俄与西方集体围攻   另据法新社11月10日报道,俄罗斯10日推出新的国有外语新闻机构,以挑战西方的“侵略性宣传”,提供对全球事件的“另一种解读”。这家新的新闻机构――“卫星”新闻通讯社――的前身是俄罗斯新闻社外语部和“俄罗斯之声”电台。图为俄“卫星”通讯社主编玛加丽塔?西蒙尼扬。   俄“卫星”通讯社主编玛加丽塔?西蒙尼扬认为,土耳其此举是舆论审查的表现,证明土耳其缺乏言论自由。俄“卫星”通讯社土耳其负责人博兹泰佩称,俄总统普京在“与普京直接连线”节目中批评土耳其领导人后,“卫星”通讯社网页在土耳其就打不开了。普京在节目中称,俄土关系的症结出在土耳其的某些领导人身上,这些人的行为不妥。   对于土耳其此举,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称,莫斯科认为土耳其当局完全无权封锁“卫星”新闻通讯社的网站。俄国家杜马信息政策委员会成员亚历山大?尤先科表示,土耳其试图以这种小型挑衅方式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   土耳其此举也引起西方国家的不满。俄新网17日报道称,美国务院发言人约翰?柯比表示,“我们建议土耳其政府关注此事,并呼吁各国政府尊重言论自由。我们对土耳其的这一计划清楚地表达自己的关切。”国际特赦组织专家安德鲁?加德纳表示,“长期以来我们一直注意到土耳其严重限制言论自由。我认为,这种局势目前正在迅速恶化。”法国外交部发言人罗曼?纳达尔表示,记者无论身在何处都有权开展自己的活动。欧安组织媒体自由代表米亚托维奇也对土耳其限制互联网中的言论自由感到担忧,他呼吁土耳其当局立即修订网络空间管制领域的法律。

“新智教育”是由多家教育公司联合成立的专业化集团公司;更是国内线上家庭教育领军品牌。我们承诺:不断推广并普及家庭教育理念。以服务家庭,回馈社会为终极战略目标;以创造物质精神和谐的生活空间,帮助千万家庭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为己任。本着“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宗旨,努力为祖国培养更多“高素”“高能”“高分”型卓越人才而坚持不懈。推荐阅读/观看:新智教育 http://www.iqiyi.com/w_19ry3qhiet.html

上一篇:以法规形式固化军事理论 进一步推动作战训练 下一篇:最后一页